不支持Flash

TCL收购两企业后首度盈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 05:47 重庆商报

  本报讯 备受并购困扰而连续亏损的TCL集团终于迎来了曙光。昨天,TCL集团公布2006年第三季度报告,三季度TCL集团共实现销售收入112.52亿元,实现净利润0.31亿元,这是TCL集团收购汤姆逊和阿尔卡特之后首度实现报告期内盈利。

  TCL集团方面表示,本季度公司盈利,标志着公司国际化已迈出了稳健的一步,公司管理层将致力于在最短时间恢复整体盈利。在不久前TCL集团公布的中期业绩中,TCL集团董事长李东生向外界交出了公司上半年亏损7.38亿元的不及格答卷。

  三季度公告显示TCL集团终于实现盈利。三季度TCL集团共销售彩电202万台,其中中国市场销售收入达27.82亿元,占彩电总营业额的45%。

  京华时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