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我国林业系统利用外资达57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1日 20:27 新华网

  新华网湖北咸宁10月21日电(记者杨希伟、董峻)国家林业局副局长张建龙21日说,全国林业利用外资额已达到57亿美元,有力地推动了中国林业的改革开放进程,加快了中国林业建设步伐。

  张建龙是在国家林业局于此间召开的“贫困地区林业发展项目”竣工总结会作上述表示的。这个项目是我国利用世界银行贷款完成的第三个林业工程项目,共利用世行贷款1.93亿美元。

  据介绍,中国与世界银行合作、利用世行贷款投资的林业项目已有6个,尤其是20世纪90年代以来,双方合作进入了大发展时期,利用世界银行贷款7.68亿美元,国内配套资金6.05亿美元,先后实施了“国家造林项目”“森林资源发展和保护项目”“贫困地区林业发展项目”和“林业持续发展项目”。

  这些项目,覆盖了我国2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680多个县(市、区),共完成造林面积325万公顷。同时,还争取到全球环境基金赠款3390万美元,在19个国家级和3个省级自然保护区开展了生物多样性保护和机构能力建设工作。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