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卖假烟,严查没商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1日 11:30 今晚报

  本报讯 (见习记者王绍芳 通讯员齐建全)记者从工商和平分局了解到,日前该局根据消费者举报,依法查处出售假烟的烟酒商店,取缔五个无照销售香烟的摊点,使辖区内的烟酒市场得到进一步净化。

  近日,有群众到工商部门举报,称在和平区发现个别烟酒商店存在出售假烟的现象。接报后,工商和平分局市场检查支队与烟草专卖部门立即采取行动,对辖区内的烟酒商店展开突击检查。当执法人员根据举报线索对重点地段的十余家烟酒店进行检查时,发现五户无照经营香烟摊点,工商部门当场对其予以取缔。执法人员在检查中共查获仿冒“中华”、“玉溪”、“红塔山”、“云烟”等名牌的假烟80余条。工商部门将对这些不法商家展开立案调查并依法处理。

  有关人士提醒广大消费者,一旦发现商家有出售假烟的行为,应立即拨打12315进行举报,工商部门将严厉打击销售假烟的不法行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