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际金价又破600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1日 10:25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王原 实习生 赵士勇)随着国际油价的日益回暖,黄金市场也重新迎来涨势。昨日,国际现货黄金在600美元上方震荡,截至昨日下午17点,国际现货黄金报于600.25美元/盎司。同时国内现货黄金也止跌返涨,其中黄金99.95收于152.69元,涨2.67元;黄金99.99收于152.75元,涨2.66元。

  中国银行分析师罗济润认为,昨天是印度婚礼庆典节日,实质黄金需求大幅增长,而且市场也一直认为印度是世界黄金消费最为活跃的地区。另外油价的逐步回升也为黄金上涨提供了强劲的动力。

  上述人士还认为,在油价持续低迷的情况下,黄金的跌势并不很大,这说明后者的价格韧性要好于石油。一段时间以来,黄金在570-580美元位置已经经受住了考验,这将为后市的上涨打下牢固基础。他分析,本月国际黄金将会试探606.5美元位置。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