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港九龙仓沪上逆势造高档住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1日 10:25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江敏)虽然限外政策已经在上海实施,但这并没有打击各大开发商开发高档楼盘的信心。

  昨日,记者获悉,以时代广场而在内地闻名的香港九龙仓集团在上海打造的首个住宅楼盘汇宁花园1号楼开始发售,不但如此,九龙仓还计划在上海打造数个高档住宅楼盘,目标已经锁定在新华路、静安区等处地块。

  九龙仓是因打造大上海时代广场而名噪一时。但九龙仓相关负责人透露,其实九龙仓在香港同样有着高档楼盘的丰富经验。此次打造汇宁花园是首次试水上海高档住宅市场,同时也开启了其进入内地住宅市场的序幕。“今后几年内,九龙仓集团还将在上海及国内其它地区发展更多住宅及商业项目。”

  需要提及的是,不少业内人士认为,一系列

宏观调控,尤其是“限外”政策的实施将对上海高档房市场造成一定的冲击。但这似乎没有影响九龙仓进入上海高档住宅市场的决心。一位九龙仓的负责人认为,购房者中很大比例为本土人士,同时,境外人士多为自住、非投资,而随着来沪的境外人数不断增加,消化这些楼盘并不存在太大问题。

  李嘉诚17.4亿陆家嘴再拿地

  本报讯(记者 江敏)李嘉诚旗下两大公司再次在陆家嘴拿下一地块。昨日,李嘉诚旗下大型地产开发企业长江实业连同和记黄埔发表联合公告,双方已经成立一家合营公司,收购并开发浦东金融贸易区X3-2地块,合营公司双方各占50%权益。总投资为17.4亿元人民币。

  据公告显示,该地块总建筑面积达到8万平方米,李嘉诚从陆家嘴一级

开发商富都世界手中买下。

  龙峰携手中环投资杀入三林板块

  本报讯(记者 江敏)浦东三林板块的竞争正越发激烈,紧追万科、金地等地产集团,上海龙峰企业集团和上海中环投资开发集团联手杀入三林板块。据了解,双方居然联手在尚东国际名园打出少见的“准现房”牌。据记者了解,上海龙峰企业集团和上海中环投资集团以9亿的价格拿下现尚东国际名园地块,由上海中万置业投资有限公司开发。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