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华泰证券声明暂无借壳上市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1日 10:25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薄继东)针对近期一些媒体传播的华泰证券即将借壳上市的消息,昨日华泰证券发表了一份简短的声明。声明称,华泰证券近期未与任何上市公司及其大股东就借壳上市事宜进行过任何正式接触;华泰证券近期无借壳上市计划。

  华泰证券表示,借壳上市的消息,引起了一些江苏板块股票交易价格的异动。虽然华泰证券没有明指S太极(600667),但是传闻中的当事方S太极股价昨日却因华泰证券的声明而跌停。

  据悉,华泰

证券已经是本周澄清借壳上市传言的第三家券商了。此前,东海证券和长江证券分别对相关传言进行了否认。而本报也早在9月29日就刊发了《当事双方否认华泰借壳太极实业》的报道。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