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景点就餐卫生状况最让人不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1日 08:23 南京晨报

  晨报讯 为了加强社会对旅游服务质量的监督,我省消费者协会日前组织了一次全省的旅游体察活动。自9月上旬开始,全省的消费体察活动陆续展开,共对全省市24家旅行社的24条旅游线路进行了考察。旅游线路分别为新疆、宁夏、云南、山东、广西、内蒙古、山西、浙江、湖南、湖北、广东、香港、澳门等众多省市的风景区。

  60名志愿者对旅游途中的住宿、就餐、交通、景点、购物和导游司机等项服务内容进行了体察,其中83%的志愿者对当地旅行社门市服务质量较满意。但旅游途中也遇到了一些不愉快的体验。其中位于“不愉快体验”排行榜前列的有:就餐场所的卫生状况(76%)、导游、司机服务态度和导游规范用语情况(27.6%)、擅自改变行程线路(17.2%)和推荐自费参观项目(10.3%)。

  作者:沈消轩 孔祥宏/来源:南京晨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