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三峡旅游再热欧美市场 提前1季度完成全年接待目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1日 07:44 荆楚网-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记者小明、通讯员刘洪进、李宏武) 宜昌市旅游局昨日公布,今年前3个季度,宜昌市接待入境游客比去年同期增长53.8%,提前1个季度完成全年工作目标,接待入境游客人数和旅游创汇均居全省市、州之首。

  今年5月三峡大坝全线建成和9月开始的156米蓄水,成为海外游客关注三峡的新看点;同时,我省与重庆加大对三峡旅游资源的整合和整体对外宣传力度,再次在欧美等客源市场掀起“三峡热”。据该市旅游局调查分析,全市前3个季度入境旅游目标市场全面增长,累计接待入境游客20.78万人次。欧美市场居于三峡客源结构的主体地位,美国、英国和德国1月至9月来宜游客人数分居前三名,这3国来宜游客占全市入境游客的58%。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