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房交会]展会淘房“三步曲”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1日 07:09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 苏永华黄宏 实习生范珍珍采写)近百个新楼盘,数万条二手房信息,如果您逛“房交会”时不注意技巧,最后很可能会和很多市民一样:走一圈下来,资料收集了一大包,但总是嚷嚷“什么也没看到”。

  ●有备而去

  武汉顺驰置业顾问王晓龙提醒,对有心购房的市民来说,在展会前您应根据自己的收入水平,居住方便程度、需要的物业管理服务、喜欢的房型等,来确定自己应该选哪些地方的房子。在选房时才会有的放矢。有的购房者对中意楼盘周边的交通、配套等信息事先了解得很多,可很快就与售楼人员进入实质性的买房阶段。

  ●分析比较

  招行武汉分行消费信贷部副主任赵欣称,初步确定几个楼盘后,可以在展场对

开发商情况,可否提供贷款,房屋价位,坐落朝向,社区环境及物业管理等细节进行对比。一般来说,开展前两天各楼盘的资料较全,应充分利用这个机会多收集材料,并留下售楼人员联系方式。并在家对楼盘进行仔细的对比和研究。

  ●实地查看

  在实地考察房屋时,应关注房屋外观造型、周边环境、建筑面积、使用面积、建筑质量、

装修质量、附属设备,还包括隔音效果如何,内部设计是否合理等。

  与平时相比,房交会上会有不少商家推出各式优惠活动,购房者可理性地选择和对比。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