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还是多看业绩为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1日 02:57 海峡都市报

  10月20日。

  霹雳火获悉国际市场上期铝又在飙升,今天就特别关注起关铝股份了,见它以5.41元平开后就跳跃着上升,立即追加了几分钱抢进。“同一题材的株冶火炬发布公告,全年预增400%以上呢。”机灵鬼也不愿放弃这诱人的利好,在株冶复牌时立即以8.60元抢了进来。株冶稍稍回抽后很快就越过了9元大关。见有人想追高,龙先生赶紧劝大家:“不要眼红已经涨高的,去关心一下暂时没动的或许机会更大,比如业绩不俗的云南铜业,我们上一波做它时就是在10.40元,后来涨到12元卖的。”于是大家一拥而上,也把云铜推出了盘整的底部。

  前期一直稳步而行的新疆天业却退缩不前了,这可让在6.92元卖出的雷霆高兴极了,他立即以6.71元和6.61分别接回:“我的目的就是要拉低成本,呵呵,现在摊薄到6.483元了。”“涨停了!”霹雳火为关铝欢呼起来,大家都为这次进军绩优股的成功兴奋。可是昨天贪婪题材股的胖嫂却欲哭无泪了,她的S太极打出了跌停板。这当天唯一的跌停股再次印证了龙先生的提醒:“眼下进入三季报公布期间,还是多考虑业绩的因素为好。”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