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高盛集团胡祖六应重点投资知识产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1日 01:22 沈阳网-沈阳今报

  

胡祖六
陈启宗
刘宇环高盛集团董事总经理胡祖六无疑是昨天最受辽沈企业关注的对象。

  昨天,胡祖六直言,IP,即

知识产权,通常我们说的专利、
商标
、品牌,应该成为投资的重点领域。胡祖六同时认为,要振兴东北经济,IP是关键,IP的拥有量是制造业的主要标志。恒隆集团陈启宗

  失败者更易获风投

  1975年就在美国进行风险投资的香港恒隆集团董事长陈启宗介绍,一个人在美国创业失败后,银行家不仅不会认为他是失败者,反而会对他另眼相看,只要他是诚实的失败,银行家就会认为这个人学到了东西,下次不会再犯同样的错误,这样的人更应该贷款给他,给他再创业的机会,让他成为创业家。中经合集团刘宇环看好汽车微电子项目

  美国中经合集团是一家具有领导地位的创业投资基金公司,目前已投资了100家以上的高科技公司。

  身为风险投资业前辈的中经合集团董事长刘宇环昨天透露,中经合在中国拥有4亿美金的资金。中经合将投资沈阳汽车微电子项目,过去的6个月里,该项目已经启动,目前正在做融资工作。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