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质检总局:暂停或取消境外17家废供企业注册资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0日 19:14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0月20日电(记者 李兴文、姜雪丽)记者20日从国家质检总局获悉,为保护我国环境,防止境外有毒有害废物向境内转移,质检总局于近期发布公告,暂停日本、韩国、瑞典、英国8家企业废物原料境外供货企业注册资格,取消日本、比利时、德国、瑞典、英国9家企业废物原料境外供货企业注册资格。

  公告指出,质检总局近期检查发现,日中再生资源株式会社等8家进口废物原料境外供货企业注册材料与实际情况不符,需要通过整改以完善注册资格条件。因此,暂停这8家企业的进口废物原料境外供货企业注册资格。

  这些企业分别是日本日中再生资源株式会社、韩国株式会社侑刃企业(YUIN CO., LTD)、瑞典SKROTFRAG AB、瑞典WIPCO AB、瑞典EKMAN & CO INC、瑞典斯堪迪诺威亚贸易公司、英国WALLIS AND PARTNERS LTD.、英国UNIMETALS COMPANY LIMITED。

  同时,质检总局近期检查还发现,

扬州加藤现代农艺有限公司等9家进口废物原料境外供货企业注册材料与实际情况严重不符,不具备获得注册资格的基本条件。因此,取消这9家企业的进口废物原料境外供货企业注册资格。

  这些企业分别是:日本扬州加藤现代农艺有限公司、比利时GENERAL RECYCLING SERVICES EUROPE NV (GRSE NV)、比利时LUCKY ERA INTERNATIONAL LIMITED、比利时ASIA PLASTIC INTERNATIONAL BVBA、德国嘉陵瑞康贸易有限责任公司、德国JIN YU TRADING GmbH EUROPE、瑞典FC SWEDEN、英国ASIA GLOBAL TRADE LTD.、英国AZUSA LIMITED。

  公告要求各地检验检疫机构严格把关,对上列暂停或取消注册资格的企业所供废物原料的报检申请暂停受理或不予受理。

  据国家质检总局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今年质检总局已对注册材料与实际情况严重不符,不具备获得注册资格基本条件的21家境外供货企业作出取消注册资格的处理,对企业质量管理制度需要改进的8家境外供货企业作出暂停注册资格的处理。(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