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地铁正式引入动态画面广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0日 17:28 新浪财经

  10月19日,北京地铁一号线在隧道中正式引入地铁动态画面广告。

  10月19日,北京地铁一号线复兴门至大望路之间的隧道中正式引入韩国LED动态画面广告技术,使乘客在穿过漆黑的地铁隧道时可以看到连续的多彩的动态画面影像。该技术由北京大有视界传媒广告有限公司独家引进,并享有北京地铁一号线的地铁动态画面广告的独家运营权。大有视界将其产品命名为“地铁动画(TOPFLASH)”,享有该名称的专有品牌。

  在地铁一号线引进韩国技术的同时,北京地铁二号线也有类似的技术,称为地铁隧道LED动态广告,两者原理和效果基本相同。不同的是,二号线的技术和广告由北京金日同欣国际传媒公司研发并运营,具有自主知识产权。

  地铁动态画面广告以高辉度LED发光体为媒体介质,当地铁高速运动时,使人们产生暂时的视觉停留,从而观看到如同动态画面般的连续画面。

  根据AC尼尔森的条查报告显示,类似的隧道广告的记忆度为75%,78%的乘客希望体验更多隧道广告。(骆磊/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