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季报行情有待挖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0日 17:27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记者 阎石

  10月19日,沪深两市股指维持小幅震荡的走势,值得关注的是沪市综指再创新高,盘中最高摸到1799.29点距1800点关口仅不足一个点。尤其是在工商银行发行当日,股指创出新高也反映出场内资金并未出现捉襟见肘的局面,且多头信心十足,后市股指冲上1800点仅是时间问题。中银国际证券公司的分析人士认为,前日地产和银行股大举反弹,使股指收复失地,市场人气重新聚集,且外围的港股、美股屡创新高,必定给国内市场创造良好的上涨背景。随着工行发行尘埃落定,大盘可能会有一个小幅上冲的动作。由于目前正值季报披露期,一批有季报及年报预期的个股,已进入到实力机构的眼中。目前上涨动力较足的板块,如银行、机械制造、钢铁及防御性较强的消费类个股,不排除有资金先期介入,因此挖掘业绩增长的个股,应成为四季度及明年一季度市场的主题。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