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民营企业发展与新农村建设论坛将在宿迁举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0日 17:13 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10月20日电为响应党中央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号召,落实中央领导关于扎实推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指示精神,促进中国民营经济与新农村建设的协调发展,弘扬社会主义先进文化,“中国民营企业发展与新农村建设论坛”暨“心系农村”大型公益演出活动将于10月29日在江苏省宿迁市泗洪县天岗湖乡拉开帷幕。

  在这个首次在农村现场召开的民营经济与新农村建设协调发展的高层论坛上,中国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会高尚全会长和北京大学民营经济研究院厉以宁院长等业界领导和专家学者,将就民营企业在新农村建设中的作用和意义做精彩演讲。获得2005中国热心公益杰出人物称号、中国公益事业十大慈善大使等称号的江苏黄埔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光标,将就引进葡萄牙技术,推广有机大米,为农民增收等方面进行探讨。蒙牛、新希望等与会企业代表也将就各自在新农村建设方面的经验和建议进行交流。

  论坛结束后,将举行“心系农村”大型公益演出的首场演出。李光曦等老艺术家和一批年轻演员,将以歌曲、

相声、曲艺、小品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为农村群众准备一场内容丰富的“精神文化大餐”。“心系农村”将义演50场,持续到春节前后。

  本次论坛由江苏省人民政府与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指导,江苏省经济贸易委员会、宿迁市人民政府、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中国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会和
北京大学
民营经济研究院联合主办,江苏黄埔再生资源利用有限公司承办,预计届时将有社会各界代表近千人参加论坛,万名观众将观看“心系农村”大型公益演出的首场演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