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安徽节能指标考核国企领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0日 15:57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据新华网报道:记者日前从安徽省经委获悉,从今年起安徽省开展百家企业节能行动,重点抓好153家高耗能企业的节能工作,实现这些企业“十一五”期间节约能源550万吨标准煤的目标,相当于2005年全省工业能源消费量的10%,以此带动全省节能水平的大幅提高。

  2005年,全省工业能源消费量达5505万吨标准煤,占能源消费总量的83%。而参加节能行动的这153家企业,2005年综合能源消费量占全省工业能源消费量的55%。抓好这153家企业的节能降耗,就等于抓住了全省节能降耗工作的“牛鼻子”。

  据悉,为加快企业节能降耗技术改造步伐,安徽全省还将建立多层次的企业节能目标考核体系,对年耗万吨以上标准煤的重点用能企业,强化节能管理和监督。省政府与33家重点企业签订了节能目标责任书,制定“

十一五”考核目标。省国资委将省属企业节能目标的完成情况纳入企业业绩考核内容,能耗指标成为衡量国有大中型企业负责人经营业绩的重要指标。

  (卢尧)

  (观宇/编制)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