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民航总局局长强调人才培养是建民航强国重中之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0日 15:19 中国新闻网

  

民航总局局长强调人才培养是建民航强国重中之重

  2006年1月23日,中国民航史上首批藏族本科飞行员诞生。图为2005年初5名藏族飞行学员加盟国航西南分公司并接受波音737模拟机训练的资料图片。中新社发 易世忠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0月20日电据中国民航总局网站消息,2006年10月17日,民航管理干部赴美培训总结座谈会在中国民航管理干部学院召开,总局局长杨元元出席并作重要讲话。人事科教司、总局空管局、民航管理干部学院有关领导参加了会议。

  为加强民航管理干部培训工作,总局人事科教司会同空管局于今年4月,组织35名来自总局机关和各地区管理局的管理干部赴美进行了为期分别为2个月和5个月的培训任务。此次座谈会的主要内容是交流赴美培训体会,总结扩大培训成果。参加培训的成员踊跃发言,大家结合自己在美期间的所学、所见、所思、所感,深入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谈出了自己的认识、理解、感受和体会,使得这次座谈会达到了交流情况、分享知识、扩大成果的预期目的。

  座谈会上,杨局长充分肯定学员此行的收获,强调人才培养是建设民航强国的重中之重,鼓励大家要认真学习借鉴国外民航发达国家的先进经验等,并对参加培训的全体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牢固把握全局观念,树立大民航意识;二是要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努力适应创建学习型行业的要求;三是要牢固把握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积极吸收和创造性地运用培训成果,努力提高自己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