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经纪过热” 展会外揽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0日 12:54 法制晚报

  

“经纪过热”展会外揽客

  二手房展会上,房产经纪拿着单子、举着牌子,到马路边展开“宣传攻势”

  工体

二手房展今天开幕 历史上规模最大

  “经纪过热” 展会外揽客

  “请您看看中大恒基的精品房源!”“您好,我爱我家的房源!”“来这边,链家为您准备了免费班车!”……一进门,记者就看到各公司的经纪人“铺天盖地”地拿着资料涌了过来。

  今天上午9点,京城秋季二手房赶集会在工人体育场北门广场召开。中大恒基、链家、我爱我家、21世纪等公司都为本次展会准备了大量房源,总共超过2万套房源使本届展会成为历史上规模最大的二手房展。

  记者了解到,房源多为2-3居,售价在40万-70万元的中等价位房占到了总房源的67%。

  记者在现场看到,一位女士进门还没走出10米,手里就被塞进了三十多张各种各样的宣传单,使她见到有人拿单子过来就往一边躲,连连摇手:“不要了,不要了。”而各公司近百名经纪人不仅抢占着一进门的“最佳位置”,有的经纪人还拿着单子、举着牌子,跑到门外,甚至到马路上向路人展开“宣传攻势”。

  在展会一角的个人房源发布墙处相对安静,很多老百姓在这里拿着纸笔记录着个人售房信息。一位李姓女士告诉记者,她就怕中介打扰,还不如在这里看看。文/记者 张焱 摄/车庆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