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商标犯罪十案例 北京半年占两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0日 12:51 法制晚报

  国家工商总局今天公布

  商标犯罪十案例 北京半年占两例

  本报讯(记者 沈迪)今天上午,国家工商总局网站公布了2006年上半年商标犯罪十大典型案例,其中北京有两例。

  2006年3月9日,北京市工商局东城分局在某公司当场查扣假冒“LOUISVUITTON”、“HERMES”、“PRADA”注册商标的箱包、手包、钱包、眼镜、皮带、丝巾等商品936件。货值达200多万元。此前的1月10日,北京市工商局海淀分局在金五星百货批发市场两个精品店中查获大量假冒“GUCCI”、“CHANEL”、“CD”注册商标的钱包、女士挎包、围巾、手表、饰品等,按照市场中间价计算货值达1000余万元。这两起案例都因数额巨大已移交公安机关,并对当事人提起公诉。

  其他案例中,涉外

商标案件占7件;涉案金额超过100万元的有5件。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