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光裕180亿居零售富豪榜首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0日 09:05 中国经济时报

  记者赵明10月19日北京报道黄光裕连续三次蝉联零售榜首富,以财富180亿元,领先第二名近3倍的优势遥遥领先。前10位富豪的财富为447亿元,占总财富的59%;去年前10位富豪的财富为300亿元,占总财富的65%左右。

  今天下午,“胡润百富榜”子榜之一的《2006胡润零售富豪榜》正式揭晓。

  黄光裕连续三次蝉联零售榜首富,财富180亿元。张近东以财富65亿元排名第二。张瑜平家族以财富37亿元排名第三。

  今年的零售榜上,主要以下面的几种类型为主:各类超市、大卖场的有16家;百货商场12家;家电连锁9家;家居连锁和汽车零售各有5家;医药连锁3家。而排在榜单前十位的企业仍然以经营家电连锁和超市为主。

  在零售富豪榜里,胡润只计算上榜富豪在零售行业的财富。比如:黄光裕以财富180亿元排零售富豪榜第一名(他在

房地产业的20亿元财富未计算在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