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国际银行会议召开 聚焦亚洲银行业转型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 20:5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10月19日电(记者魏晞)中国国际银行会议十九日在此间召开,中国及亚洲地区高级决策者汇聚一堂,年会亦成为深入讨论商业银行转型议题的年度盛事。

  会议由中国银行业协会和亚洲银行家共同主办。近年来,中国最好的一些银行或者已经在国际证券市场中挂牌,或者即将成为公开募股的金融机构。上市将这些银行推向舞台中央,接受国际股票市场的不断评估。也正因为如此,这些银行需要以国际性的最佳实践和行业基准来评估和要求自己。

  为此,会议重点讨论了中国银行业目前面临的三个重要问题:金融稳定及其对中国和其他亚太国家金融服务行业的影响,创建世界水平的以风险控制为基础的架构,以及业务转型议题。

  中国

银监会首席顾问沈联涛在会上表示,中国银行体系二十年来不断发展,已从一个简单的存贷系统发展成为逐渐融入全球金融市场的系统。他认为,目前中国监管机构及银行业所面临的任务之一是在变化的世界中保持稳定,并促进稳定性。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