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央行:三季度中国企业商品价格上升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 19:38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0月19日电(记者刘铮、张旭东)中国人民银行19日发布报告说,三季度,中国企业商品价格同比上升3%。其中,7、8、9月份同比分别上升2.5%、2.9%和3.6%。

  人民银行报告说,7、8、9月份投资品价格同比分别上升3.2%、3.5%和4%;消费品价格分别上升0.8%、1.7%和2.8%。

  三季度,稻谷价格同比上升5%,小麦价格下降0.1%,玉米价格上升5.8%;铁矿石价格下降0.4%,钢材价格下降4.8%;铜价上升67.6%,铝价上升16.8%。

  三季度,煤炭价格同比上升3%,

原油价格上升19.4%,电力价格上升4.9%;水泥价格上升4.2%,
家装
板材和家具价格上升2.3%。

  

人民银行报告说,三季度,日用品价格同比上升0.8%。

  企业商品价格是人民银行编制的反映企业间商品交易价格变动趋势和程度的综合物价指数,调查的价格是企业间在最初批发环节的集中交易价格。(完)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