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第六届消博会明年宁波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 15:18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借广交会之机,第六届中国国际日用消费品博览会(简称“消博会”)日前在广州举行了推介会。据悉,第六届“消博会”将于明年6月8日至12日在宁波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办,拟设展位3000个,分家纺服装、电子家电、办公文体家具、日用品、装饰礼品和食品等六大展区及贸易服务区。

  “消博会”是由国家商务部和浙江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中国档次最高、规模最大的国际日用消费品进出口博览会,有30多个省市和境外组团,数千企业参展,来自全球数万采购商到会。目前,第六届招商招展进行顺利,曾遭飓风袭击的美国新奥尔良市政府已经决定组团赴会,进行城市重建采购。(姚志德)

  (晓健/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