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旅游业入广交会参展 首次打破以实物交易的惯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 11:11 中国新闻网

  海南省在本届广交会的流花馆设立了一个24平方米的旅游产品展馆,这是广交会首次引进旅游业参展,改变了以往全部以实物交易的方式。中新社发 何泉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0月19日电据第一财经日报报道,在广交会的扶持下,海南省在本届广交会的流花馆设立了一个24平方米的旅游产品展馆,这是广交会首次引进旅游业参展,改变了以往全部以实物交易的方式。

  据介绍,海南是中国八大重点旅游区之一,近几年来旅游总收入占该省生产总值的15%,大大高于全国5%的平均水平。

  海南省商务厅厅长彭瑞林说表示,作为广交会首家参展的服务业,他们本来只打算借助这个拥有50万客商的平台来展示海南的旅游业,没想到在广交会上竟然能“成交”,已经签下好几个旅游团,其中有不少是外国客商。

  广交会副主任兼秘书长胡楚生此前曾表示,中国—东盟博览会有贸易、投资和文化等各方面,旅游展区展示挺有创意。而广交会之前没有旅游展区,这方面可以借鉴一下,进一步优化广交会的参展结构。

  据悉,本届广交会前三天成交额为82.1亿美元,比上届同期增长10.9%,比上年同期增长21.2%。(李溯婉)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