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信用等级不过关评先评优都免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 10:14 温州都市报

  本报讯昨天,瓯海区政府企业信用网正式启用,只要轻点鼠标,就可查到企业信用情况。今后,该区信用等级不过关的企业,将被取消评先评优资格。

  瓯海区政府企业信用网可通过瓯海区政府网站(www.ouhai.gov.cn)上的链接进入,也可直接输http://qyxy.ouhai.gov.cn:7001/jjhk进入。点击网站中“企业信用信息查询”,输入企业名称,就能查阅企业经营状况、企业信誉、企业法定代表人信誉等信息。社会公众还能通过“匿名投诉”等功能对企业不良行为进行网上举报。一旦信用等级不过关,企业参加各级各类评先评优活动的资格会被取消。

  据了解,瓯海区政府企业信用网从今年4月份开始筹建,截至昨日,该区6000多家企业的资料已录入数据库。朱奕周乐光王炳克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