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前三季房产税收增四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 08:47 南京晨报

  晨报讯据统计,截至9月30日,南京市第三产业上缴地方税收87.19亿元,同比增加16.67亿元,增长23.63%。其中,住宿餐饮业上缴税收3.10亿元,同比增长10.41%;金融业上缴税收8.01亿元,同比增长39.66%;房地产业上缴税收36.06亿元,同比增长39.48%;文化体育娱乐业、租赁和商务服务业、信息传输计算机服务和软件业等也呈现出较快的增长态势。

  业内人士介绍,第三产业税收增长的主要原因是:政府改造和提升传统服务业经营模式,放宽民营经济投资领域和准入条件,降低市民创业门槛,提高第三产业增加值比重和就业比重,推进现代服务业发展,鼓励企业积极参与市场竞争,在创新中谋发展。此外,南京旅游业逐步升温,带动住宿餐饮、文化娱乐等第三产业迅速发展;餐饮业、金融保险业、交通运输业、房地产业、旅游业、服务业是带动第三产业税收增长的主要动力。

  作者:树华张明刘静/来源:南京晨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