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务院常务会议:固定资产投资回落基础还不稳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 18:2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18日电 中国国务院总理温家宝18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分析今年前三季度经济形势,研究部署第四季度经济社会发展工作。

  会议认为,今年以来,各地区、各部门以科学发展观统领经济社会发展全局,认真贯彻中央确定的各项工作部署,落实宏观调控的政策措施,国民经济朝着预期的方向发展,经济运行中的突出矛盾有所缓解,各项工作都取得新的成绩。

  经济社会发展中存在的主要问题是:农民持续增收难度加大,固定资产投资、货币信贷增幅回落的基础还不稳固,节能降耗和污染减排形势严峻,国际收支不平衡矛盾仍在加剧,一些涉及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有待解决。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