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万民巡游锦绣商道:雨花即将掀起欢乐浪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 16:33 新浪财经

  11月16日,在盛大的开幕式演出之后,将上演一场贯串雨话全区的大型商道巡游,届时,整个雨花区将成为欢乐的海洋。

  巡游以红星大市场为起点,至高桥大市场结束,全程近20公里,是目前为止国内线路最长的大型花车巡游。巡游活动将串接起红星商圈、东塘商圈、高桥商圈三大中心商业版块,是对雨花商业发展的一次全景展示。花车由领导花车、表演嘉宾花车、企业花车三大版块组成,在由表演嘉宾组成的花车梯次当中,历届星姐、三届超女将首次集体亮相,组成一条流动的风景线,这也是本次节会最值得期待的亮点之一。不仅如此,在巡游全程还将设置多个路演点,演艺明星将在这些路演点表演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以形成全民参与,全区同乐的互动。

  据了解,将有超过50万人参加到当天的巡游活动当中来,湖南交通频道将对本次巡游活动进行现场同步直播,可以预见,这场生势浩大的巡游活动必将掀起中国·湖南首届雨花商文化节第一个高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