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樟树第37届全国药交会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 15:57 新华网

  新华网南昌10月18日电(记者谢琳)为期4天的樟树第37届全国药交会于18日在千年药都江西樟树拉开帷幕。

  本届药交会由江西省人民政府和中国中药协会共同主办,到会正式药界代表5万余人,参展品种8930余个,开幕式当天共签约项目22个,其中中医药项目18个,合同资金共计近33亿元人民币,成交额达10亿元。

  据樟树市副市长陈胜介绍,这次药交会共提供整体交易面积20000多平方米,国际标准展位5600多个。除了召开传统药材(药品)交易外,此次药交会还集经贸活动、文化活动和学术交流三大板块与一体,期间将举办招商引资洽谈会、中医药产业发展论坛等活动。

  樟树是我国著名的药都,其药业始于汉晋,成于唐宋,盛于明清,至清代有“南北川广药材总汇”之称,享有“药不到樟树不齐,药不过樟树不灵”的美誉。1958年,樟树被国家医药管理局确定为全国三大药交会主办地之一。此次药交会以前,樟树已经成功举办了36届全国药交会。(完)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