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索尼免费换问题电池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 15:16 法制晚报

  索尼免费换问题电池

  涉及中国3万用户,所换电池生产于2004年12月至2006年3月

  索尼将免费更换笔记本电脑电池

  全球用户9万 中国3万 所换电池产于2004年12月至今年3月

  本报讯(记者 陈金国)在索尼的合作方联想、戴尔纷纷表示为消费者更换笔记本电脑的电池之后,索尼也表示免费为全球9万用户更换电池,其中涉及中国用户3万。

  索尼中国发表声明称,为了消除最近由于电池过热事故而引发的疑虑,索尼将针对使用了索尼制造的锂离子电池芯的特定笔记本电脑电池组在全球范围内启动自主更换的计划,部分使用VGP-BPS2B、VGP-BPS3A两种型号电池的VAIO笔记本电脑的电池在这次更换计划之内。这些电池于2004年12月至2006年3月间生产,并使用在包括VGN-FE15C、VGN-FE18C、VGN-T26C/L、VGN-T26C/S、 VGN-T26C/T、VGN-T27、VGN-T37C/L在内的VAIO笔记本电脑上 。详细情况可登录索尼中国官方网站查询。

  据了解,涉及此次更换的电池数量达到9万块,其中在中国销售的为3万块左右。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