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海尔不用洗衣粉洗衣机迎来市场成熟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 13:52 PRNEWS.cn中国商业电讯

  

海尔不用洗衣粉洗衣机迎来市场成熟期

  青岛2006-10-18(中国商业电讯)——10月17日,海尔(600690)“不用洗衣粉洗衣机”百城千店万人证言典礼在青岛海尔科技馆隆重举行。在典礼现场,海尔宣布持续一个月的“不用洗衣粉洗衣机”全国消费者体验活动圆满完成并取得了惊人的效果,全国百余个城市共有上万名消费者亲眼见证“不用洗衣粉洗衣机”的洗涤效果,并通过签名的形式为产品证言。“不用洗衣粉洗衣机”不但得到了全国消费者的高度认可,市场表现也节节攀高,产品在主要城市持续热销,甚至出现断货的局面。国美、苏宁、永乐、五星、大中等家电渠道更是在典礼现场高调签订了高达20万台的销售意向协议。面世3年的海尔“不用洗衣粉洗衣机”终于迎来了市场成熟期,即将成为高端洗衣机的主流。

  海尔“不用洗衣粉洗衣机”百城千店万人见证风暴活动于9月初正式启动,在北京、上海、广州、沈阳等近百个城市同时展开,创造了家电行业消费者体验活动的新纪录。“不用洗衣粉洗衣机”的创新洗涤方式和独特的体验活动,吸引了数以万计的消费者来到卖场和体验活动现场。通过短短10分钟的现场洗涤实验,使很多原本对“不用洗衣粉洗衣机”洗涤效果持有怀疑态度的消费者赞不绝口,并纷纷在洗涤效果签名板上签名,更有大量消费者在体验之后当场决定购买。仅“十一”黄金周7天的时间,全国就销售了1万多台“不用洗衣粉洗衣机”。各大家电卖场为保证未来有充足的货源供应,都与海尔签订了未来的销售意向协议。

  作为一项颠覆性的产品,海尔“不用洗衣粉洗衣机”自诞生以来就一直与荣誉和质疑为伴,其市场发展的历程也是充满曲折。虽然拥有32项专利技术,但由于改变了延续千年使用洗涤剂的传统,海尔“不用洗衣粉洗衣机”在上市之初即遭到了来自消费者和业内的质疑,一度成为争论的焦点。在三年的市场培育期中,海尔不用洗衣粉洗衣机凭借领先的技术和突出的洗净效果,逐渐得到了各界的认可,各种疑虑也一一打消。进入今年以来,海尔“不用洗衣粉洗衣机”不仅被国务院评为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成为家电行业获得的最高科技奖励,随后又成为首批通过国家6A标准的波轮洗衣机产品,而且鉴于不用洗衣粉技术的成熟和可靠,国家标准化委员会已将不用洗衣粉洗衣机列入国家标准制定计划中,全国家用电器标准化委员会已开始着手该标准的制定工作,不用洗衣粉洗衣机很快将成为国家标准。消费者曾经顾虑最多的洗涤效果问题,随着本次全国体验活动的举行也得到了彻底的解决,而上万人的亲身体验和签名证言,让海尔“不用洗衣粉洗衣机”健康、环保的洗涤优势也得到广泛接受。全社会的认可、市场的持续热销,使得“不用洗衣粉洗衣机”终于完成了艰苦的市场培育过程。

  海尔洗衣机销售公司总经理丁来国表示,作为中国最大的家电企业,海尔的职责就是将最好的产品提供给消费者。市场已经证明,“不用洗衣粉洗衣机”确实是一款好产品,未来三年,海尔计划在全部中高端产品中使用这项技术。

  国家家用电器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检验部主任鲁建国认为:经过三年的市场培育,大家对待“不用洗衣粉洗衣机”的态度已经从过去的好奇、置疑转化为今天的推崇了。10月份全国家用电器标准化技术委员将正式启动《不用洗衣粉洗衣机》国家标准的制定工作,相信“不用洗衣粉洗衣机”很快会成为洗衣机市场主流趋势。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