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青岛啤酒股改顺利通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 11:42 今晚报

  本报讯 由于青岛啤酒特殊的股权结构,使公司的股改备受市场关注。不过,青岛啤酒股改方案日前以92.06%的赞成率高票通过,对于青岛啤酒大股东以及青岛啤酒来说,终于完成了保持控制权和完成股改的难题。

  青岛啤酒现场投票和网上投票结果统计显示,同意的股份数为518583537股,占参加本次股东会议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8.37%;流通A股股东同意的股份数为99683537股,占有表决权的流通A股股份总数的92.06%。资料显示,股改方案最终确定了收购部分法人股后送股的基本模式,即流通A股股东每持有10股流通A股可获全体非流通股股东支付的1.79股股份和派发的2.4元现金,折算成送股方式的总体对价水平为10送2股。 (可鸣)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