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安然前董事长多项刑事指控撤销 其房产可能拍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 11:11 中国新闻网
  
安然前董事长多项刑事指控撤销其房产可能拍卖
资料图:美国能源巨头安然公司的前CEO肯尼斯·雷(左)。中新社发 Ic/cnsphoto 摄

  中新网10月18日电 据外报综合报道,美国休斯敦地区法院17日以安然公司创始人、前董事长肯尼斯·莱已去世为由,撤销了对他的多项刑事指控。

  根据这一决定,美国政府将无法继续向莱追索高达4350万美元的巨额罚款。但法律界人士表示,美国政府将很可能通过民事法庭要求莱的家族支付罚款,这可能导致莱名下的多处房产被拍卖。

  今年5月25日,美国休斯敦地区法院陪审团做出裁决,宣布莱在安然公司丑闻案中犯有欺诈等6项罪行。同时,在另一项独立的、没有陪审团的审判中,他还被认定犯有向银行提供虚假证明罪。莱于今年7月死于突发心脏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