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长沙(港澳台)投资说明会”昨在香港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 10:05 红网

  长沙晚报香港讯(通讯员 曹江辉)由长沙市政府主办,国家级长沙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沙县政府承办的“中国·长沙(港澳台)投资说明会”昨日在香港举行。长沙经开区、长沙县与港澳台客商成功签约13个项目,投资总额106.969亿元人民币。

  前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谭仲池率团抵达香港,此行主要是延续首届中国中部投资贸易博览会在长沙圆满召开形成的良好招商引资氛围,落实有关洽谈项目,推进长沙招商引资进程。市委常委、长沙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长沙县委书记杨光荣在投资说明会上介绍长沙县基本情况和投资环境。香港中华总商会会长、有荣有限公司董事兼总经理霍震寰等130多位港澳台商界、企业界代表出席投资说明会,他们对长沙的投资环境大为赞赏。

  此次主要签约项目有香港宝联实业有限公司投资36亿元港币的长沙县春华新镇开发项目、珠海保税区柏劲服装有限公司投资1000万美元的出口服装加工生产项目、爱德华工业(香港)有限公司投资1000万美元的香精、香料、

香水生产项目、美国德立投资集团公司投资450万美元的年产100吨高性能硬质合金挤压制品项目、香港华润集团投资10亿元人民币的土地开发项目等。

稿源:长沙晚报 作者:曹江辉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