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长城启动“中国汽车新长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 02:22 中华工商时报

  由长城汽车公司发起的“中国民族汽车自主创新新长征”出征仪式今天在中华世纪坛举行。12辆车身喷涂着“重走烽火长征路,共扬汽车民族魂”等标语的长城哈弗CUV整装待发,将在未来的一个月中接受各种艰苦环境、路况的检验。

  据悉,车队将沿着当年的长征路行进,历时一个月、跨越13省市、途经20多个大中城市,行程上万公里,并将在瑞金、遵义、泸定、延安等地开展向革命老区人民捐款捐物等系列社会公益活动。车队计划11月上旬抵达延安。

  此次“中国汽车新长征”活动车队使用的车辆是

长城即将在国内上市的2.8TC柴油哈弗。其装配了长城与德国博世联合开发并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2.8TC柴油发动机,这也是我国首款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电控高压共轨柴油动力。为检验这款
新车
的各项性能,
长城汽车
组织了质检技术人员、发动机和汽车设计专家全程跟随。长城汽车董事长魏建军告诉记者,长城汽车重走长征路,另一个目的是本着向用户负责的态度,用长征之路考验最新研发的哈弗TC柴油车,使之更加完善,以一流的品质弘扬自主品牌。(18B10)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