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盘回调考验缺口支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 19:50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记者 阎石

  10月16日两市股指均以小阴线报收,但沪综指阴线实体较长,说明市场做空力量明显较强。个股方面,当日上涨热点较为分散,以贵州茅台为代表的高价股成为众矢之的,而前期轮炒的各个热门板块也出现一定抛盘。从市场情况看,在工行本周末即将发行之际,机构投资者已有部分筹码兑现行为来应对工行的发行。而由于消息面上央行副行长表示不排除再加息的可能对市场的影响也不小,后市大盘将会考验1755~1763点缺口。中银国际证券的分析人士认为,大盘连续止步于1800点,加上加息的信息及工行发行的因素导致大盘向下并不意外,关键在于投资者如何把握市场节奏,前期炒高的热门股应逢高减磅,等待工行发行和上市后追逐市场新的动向。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