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逾两千客商将参展第三届中国-东盟博览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 16:54 新华网

  新华网南宁10月17日电(记者张晓博叶建平)记者17日从广西南宁市招商促进局了解到,第三届中国-东盟博览会招商工作圆满完成,境内外共有2095家企业和机构申请展位4269个,达到展位总数的1.29倍。

  参展企业主要集中在工程机械、食品加工、包装机械等行业。东盟10国及境外企业共申请展位1012个,比上届增加200多个,数量达到展位总数的三分之一。

  第三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将于10月31日至11月3日在南宁举行,展会共设商品贸易、投资合作、农业先进实用技术、“魅力之城”和旅游四个专题,集中展示机械设备、电子电器、建材家居、农产品和食品等系列产品。(完)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