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10亿元铁路债券昨日上网发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 15:11 金羊网-羊城晚报

  新华社深圳10月16日专电(记者 何广怀)16日,规模为10亿元的2006年第一期中国铁路建设债券7年期品种在深交所上网发行,市场反应踊跃,全部债券不到1小时便被投资者认购完毕。

  深交所有关人士对记者表示,这是首只全部通过证交所交易系统上网发行的企业债券,显示了网上发行的优势,也说明投资者欢迎有较高收益的低风险债券品种。

  深交所还将继续大力促进企业债券发行的市场化进程,推动债券市场发展,满足中小投资者认购企业债券的需求。目前在深交所上市交易的企业债券已达15只,另有6只企业可转换债券。

  06铁路债7年期品种是由

铁道部发行的,每张面值100元,票面年利率为4.00%,在债券存续期内固定不变,采用单利按年计息,不计复利,逾期不另计利息;每年付息一次,到期一次还本,最后一期利息随本金的兑付一起支付。

  (金陵/编制)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