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长安福特北京现代分别召回部分轿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 14:49 新华网

  新华社北京10月16日专电(记者姜雪丽)国家质检总局16日发布消息说,日前,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规定》的要求,分别向国家质检总局递交召回报告,于近期召回各自部分轿车产品。

  长安福特将于10月17日起召回从2005年6月17日至2006年7月30日(含)之间生产的三厢福特福克斯轿车,召回车辆总数为52,838台。

  本次召回所涉及的福克斯是由于燃油泵电线的绝缘材料生产工艺不稳定,造成召回期内车辆的燃油泵电线的绝缘材料可能存在质量问题。

  北京现代将于10月26日起,召回2004年10月1日至2005年3月22日期间生产的98559辆伊兰特和索纳塔轿车。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伊兰特、索纳塔轿车,由于部分车辆点火开关内部零件尺寸不符,可能导致起动时点火开关非正常工作,极端情况下起动电机可能烧毁。请注意:

  ·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新华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您在新华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新华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新华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如您对管理有意见请向留言板管理员反映。 发表评论:用户名密码匿名

  查看评论放大字体

长安福特北京现代分别召回部分轿车
缩小字体打印本稿
长安福特北京现代分别召回部分轿车
查看评论推荐给朋友:相关新闻: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