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建筑、房地产业 人才需求增幅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 12:54 法制晚报

  人才市场显现“金九银十”

  建筑、房地产业 人才需求增幅大

  本报讯(记者 陈金国)“金九银十”不仅仅表现在传统商业领域,在人才市场上也出现了类似情况。据中华英才网今天公布的9月就业指数显示,一改7、8月份的下降趋势,各类企业对人才的需求呈现出上升趋势。

  据中华英才网人力资源专家透露,建筑、房地产、商业中心行业人才需求所占总份额的比例增幅显著,由4%增至7.12%。

  消费品类行业也结束了上月徘徊不前的颓势,9月份额达到5.78%,增长了近两个百分点,逐步接近7月黄金时段的水平;此外,需求增长的还有电信业、汽车相关行业、餐饮娱乐等行业的人才。

  此外,广告、传媒、文化、出版类人才需求的份额升至10.7%,较8月数据提高了近5%。

  中华英才网人才研究中心相关人力资源专家分析认为,上述行业人才需求份额增长与“十一黄金周”带动效应的关联性较为明显,这期间往往是这些行业传统的销售旺季,在旺季之前招聘人才是普遍规律。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