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根廷等5国“上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 12:52 法制晚报

  中国公民出境游新增目的地

  阿根廷等5国“上榜”

  本报讯(记者 张晓莺)阿根廷、委内瑞拉、乌干达、孟加拉和安道尔5国,成为中国公民组团出境旅游的新目的地。昨天下午,国家旅游局发布了这一通知。

  国家旅游局昨天下发通知表示,国务院已批准开放阿根廷等5国为中国公民组团出境旅游目的地。目前,国家旅游局已与上述5国签署了谅解备忘录,并完成了前期准备,具备了开展具体业务的条件。

  国家旅游局批准、特许经营中国公民组团出境旅游业务的旅行社,有权经营组织中国公民组团赴上述5国旅游业务。中方组团社在与这5国推荐的接待旅行社建立业务合作关系、签订组团合同后,可以从2007年1月1日起开展中国旅游团队前往上述5国旅游的业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