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别拿借壳上市说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 10:52 今晚报

  本报讯 据《上海证券报》报道,各种关于券商借壳上市的传言甚嚣尘上,其中多有谣言和臆测。近日被传有借壳上市动作的东海证券不得不以公开声明的方式,对不实传闻予以澄清。

  东海证券在今日发布的一份措辞严厉的声明中说,近期发现多家媒体无端发布公司欲借壳上市的传言消息,其目的是借助东海证券的品牌恶意炒作二级市场的股票。希望各位投资者辨明真相,避免被误导。

  类似于东海证券这样的案例已经出现多次。尤其是在广发证券借壳延边公路成功之后,各类关于券商借壳的传言更是不绝于耳。对此,一位券业人士一针见血地说,大部分传言都是某些利益群体为了炒作股价而捏造的谣言。

  事实上,券商借壳的难度相当高。业内人士表示,即使券商真的有意借壳,在实际操作中也会遇到各种各样的困难,例如各类股东之间的利益协调问题、地方政府的态度、监管部门的认可等等,最后能够成功的概率并不大。(叶展)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