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安永企业家奖被提名候选人资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 08:42 新浪财经

  被提名的候选人必须为企业的所有者或管理者,并作为企业最高管理层,主导着该企业近期的表现。候选人所在的企业必须具备两年或以上的业绩。

  如被提名的候选人所属企业为国有企业,候选人毋須拥有企业股权,但必须为该企业的最高管理层成员,并在工作表现其企业家精神,例如推动企业的变革,使企业成功在市场上增强竞争力或成为行业领导者。

  任何与成功的企业家有关连者 - 例如专业顾问、客户、供应商、往来银行、律师、雇员或企业家的配偶均可提名。我们亦鼓励企业家们彼此互相提名。毕竟,企业家们对彼此的成就较任何人更为熟悉。

  所有被提名人士的资料将絶对保密,并仅供安永及独立评选团于评选过程中使用,唯有成功获评选团挑选的得奖者名单才予公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