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上海9月中高档二手房市场价平量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5日 09:09 东方早报

  据上海中原物业发布的市场调查结果,9月上海中高档二手房领先指数为121点,比上月增加1点,样本成交均价13484元/平方米,环比上涨0.41%,当月二手房成交开始放量。总体来说,9月上海中高档二手房市场呈价平量升的态势。

  调查结果显示,9月,在监测的上海市11个区域中,指数上涨的区域有5个,分别是浦东、闸北、卢湾、闵行和普陀区,上涨的幅度在3%以内;而指数下跌的区域是虹口、长宁、徐汇、静安、黄浦、杨浦6个区,下跌的幅度在1%以内。据新华社

编辑 夏正玉订阅东方早报请登陆东方早报网站或拨打 962288 或 8008208696;优惠多多、实惠多多、资讯多多。

订阅东方早报请登陆东方早报网站或拨打8008208696;优惠多多、实惠多多、资讯多多。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