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工行全球路演获14倍超额认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5日 09:07 东方早报

  中国工商银行将于今日下午在香港召开全球公开招股新闻发布会,并于明天启动在香港公开招股,同时内地进行网下申购。截至13日,国际配售已获得超过1200亿美元的认购,创造了约14倍的超额认购。工行本次A股将发行130亿股,绿鞋全部执行后预计将达到149.5亿股,预计A股融资规模将达到400亿元左右,超过了今年以来首发的大盘股中国银行大秦铁路中国国航保利地产潞安环能大同煤业六家公司募集资金之和,成为迄今为止A股市场规模最大的发行。据新华社

编辑 夏正玉订阅东方早报请登陆东方早报网站或拨打 962288 或 8008208696;优惠多多、实惠多多、资讯多多。

订阅东方早报请登陆东方早报网站或拨打8008208696;优惠多多、实惠多多、资讯多多。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