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5幅居住用地挂牌出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5日 08:40 台海网

  台海网10月15日讯 (记者 东林) 日前,市国土房产局发布消息,将在市土地交易市场挂牌出让9幅地块的国有土地使用权,其中5幅为居住用地,总建筑面积超过70万平方米。

  5幅居住用地中2幅位于思明区,2幅位于湖里区,还有1幅位于岛外的集美区。具体分布如下:1、环岛路南侧、枋钟路东侧的2006G05地块,用途是居住、商业;2、环岛路五缘湾片区,五缘湾大桥东南面、环湾路以西的2006G15地块,用途是居住;3、塔埔小区安置房以西、观音山北路以北的2006G17,用途是居住;4、塔埔小区安置房以西、观音山北路以北的2006G18地块,用途是居住和教育;5、集美区嘉庚体育馆东南侧的J2006G03地块,用途是居住、商业和办公。

  这也是今年厦门公开出让的最后一批土地。其中,位于环岛路南侧、枋钟路东侧的2006G05地块起拍价最高,达到7.2亿元,建筑面积16万平方米。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