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无动力伞飞越长江昨再“流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5日 07:54 扬子晚报

  经历了“飞行员换人”风波后,原定于10月4日举行的无动力伞飞越长江活动再次延期至昨日举行。让南京市民郁闷的是,一早赶到阅江楼却被告知活动取消了,还有部分市民在长江大桥上等得脖子都“硬”了,也没看到天上有热气球飞。

  记者了解到,因为主办方之间“说不清楚的经济纠纷”,再次导致飞行“流产”,何时恢复还是未知数。回想采访过程,记者也被“忽悠”了一把。为了保证采访内容扎实,记者忙活了好几天,并准备昨天上午8点之前就赶到阅江楼,结果前天夜里11点多接到个电话,才得知活动临时取消。

  住在鼓楼区戴家巷的胡先生致电本报直称自己差点成了“罪人”。胡先生说,这个活动改了几次期,因为他家离阅江楼比较近,几个朋友都向他打听,“我昨晚发现有工人正在赶工期,做拱门、竖彩旗,搞得热火朝天的,就拍胸脯向朋友保证,肯定是在阅江楼举行。”结果昨天早晨9点到了阅江楼傻了眼,成了朋友“谴责”的对象。

  在众多读者来电中,记者发现,最生气的是住在下关区的市民。一位马先生气愤地表示,“有什么矛盾、问题可以等活动结束后再解决。说不玩就不玩,严重影响了阅江楼乃至下关区的形象!”本报记者宋峤杨娟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