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商务部首次评选餐饮“十佳” 武汉跻身全国六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5日 06:48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龙滢)昨日,商务部评选出中国十大餐饮品牌企业、中国餐饮业优秀企业家、中华名厨,江城餐饮界在3个榜单中各占一席。这意味着,继北京、上海、广州、上海、成都之后,武汉餐饮已成功跻身全国六强。

  在商务部的榜单中,武汉艳阳天商贸发展有限公司(湖北)总经理余震彦被评为“中国餐饮业优秀企业家”、武汉市亢龙太子酒轩有限责任公司被评为“中国十大餐饮品牌企业”、武汉卢大师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卢永良被评为“中华名厨”。

  昨日,本地一些餐饮人士欣喜地称,这一评选结果表明,经过近几年的走南闯北,开拓创新,鄂菜在全国已形成一定的影响,在鲁菜、

川菜、苏菜、
粤菜
这四大传统菜系之后,作为新势力入围的新菜系,表现出了强劲的势头。据民间统计,去年江城餐饮业以145亿元的销售总额位居全国第6。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