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尚未签署任何协议 洪都航空是否参与空客A320项目未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4日 10:0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就有关公司参股空客A320总装线的报道,洪都航空(600316)发布澄清公告称,公司实际控制人中国航空工业第二集团公司没有签署任何协议,公司是否参与空客A320项目、如何参与,目前也均未确定。

  近日,市场上有关洪都航空参股空客A320项目的传闻和报道较多,甚至有媒体称中航二集团所占股权可能由洪都航空收购,比例约9%,年投资收益可能达到1.7亿元,未来洪都航空将会分到空客转包大单等。

  对此,洪都航空表示,经向公司控股股东中航科工和实际控制人中航二集团询问,对于空客A320项目,中航二集团正在与有关方面进行接洽,但未与任何方面签署任何协议,公司是否参与空客A320项目、如何参与,目前均未确定。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