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湖南投资”10亿元拍得中南地区最大的地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4日 09:32 红网

  湖南日报10月13日讯(记者 陶海音)湖南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今天发布公告,该公司决定开发五合垸房地产项目。公告称,10月11日,湖南投资控股子公司———湖南湘水雅境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参与了长沙市土地市场委托挂牌交易的“长沙市开福区捞刀河南岸五合垸宗地”项目用地投标,并以10.25亿元竞得该地块。据了解,五合垸宗地总面积为998698.05平方米,此次挂牌土地面积为532677.47平方米,该地块无论成交总额还是单宗成交额均创下中南地区之最。

  据湖南投资董秘马宁介绍,五合垸项目是湖南投资与长沙市水利建设投资管理公司于2004年成立合资公司共同推动的,双方共同出资设立的公司注册资本2000万元,其中湖南投资出资占股70%,水利建设投资管理公司占30%的股份。此次湘水雅境拍得的地块位于长沙市开福区捞刀河南岸五合垸,东临

芙蓉北路,南邻长沙金霞经济开发区,西邻湘江,北邻新开捞刀河,过去是一个经常容易受洪涝灾害侵袭的地区,今后几年,这里将建设成为一个高档的住宅区。

稿源:湖南日报 作者:陶海音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